总裁

开产世界之外

『丞坤』橙香玫瑰

ABO设定 3k字 一发完
大厂设定 别上升

被误以为是O的丞xO装A的坤

.

  乐华的人都在讨论那个初评级为A、穿着蓝色衣服浅色头发的人。

  

  他似乎是舞台的王者,流目转盼间牵扯出几丝娇媚,引得人心里绕绕转转,目光都被他吸引了去。

  

  最后他落落大方自我介绍道:“我叫蔡徐坤,是alpha。”

  

  席间立马响起一阵倒抽气的声音。他身上围绕着淡淡的玫瑰味,大概是他信息素的味道。

  

  竟然是alpha吗?确实,在舞台上的气场和爆发出的荷尔蒙怎么也像是alpha,但他的脸又太过精致——富有肉感的唇和挨着眼角的一小粒泪痣,甚至比Omega还要风情。

  

  晚上回了宿舍,黄明昊笃定道:“蔡徐坤绝对是个Omega,也就只有傻子才看不出来。”

  

  范丞丞在录制棚录制时受了凉,回来就腹泻不止。他颤颤巍巍从厕所出来,虚弱道:“蔡徐坤不是alpha吗?”

  

  黄明昊讥笑道:“看,这里就有个傻子。”

  

  他一把勾住范丞丞的肩膀,引诱道:“我们来打个赌吧,如果蔡徐坤是alpha,我就给你两百块钱。如果蔡徐坤是Omega,你就给我两万块钱,怎么样?”

  

  “那你输定了。”

  

  丝毫没想为什么赌注的差距这么大,范丞丞为了两百元的巨款,扶着墙就要去找蔡徐坤问。黄明昊眼疾手快拉住他:“哎哎哎,你要干嘛?”

  

  “问问他不就知道了。”

  

  “你是不是傻,他如果是O装A,怎么可能会让你知道。”黄明昊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小说你总看过吧,里面的剧情不都是这样。”

  

  “那怎么办?”惦记那两百块钱,范丞丞着急道。

  

  黄明昊把范丞丞拉到一旁,低声耳语了几句。

  

  

  

  

   蔡徐坤从梦中惊醒时,钟表上时针堪堪指到五。由于冬季,天色还如深夜一般的黑。他将小臂搭上被汗浸湿的额头,认命的叹气。

  

  果然……还是睡不安稳。

  

  他的压力太大了,大到在梦中他都丢不掉那所谓的危机意识。他又想起从前那段暗无天日的时光,绝望似藤蔓束缚住他的手脚。他不能再接受失败。

  

  将郁结在心口的压抑吐出,蔡徐坤起床开始洗漱。他要比别人努力,才有可能在这场残酷游戏中生存下来。

  

  

  

  

  

  他走出宿舍楼时,天没有放亮的意思,唯有路灯还散发着微弱的光。有人坐在宿舍楼前的台阶上打盹,身上是C等级的青绿色卫衣。

  

  会着凉吧?没等蔡徐坤走过去叫醒他,那人就听到的脚步声,猛然惊醒。

  

  蔡徐坤这才看清了那人的脸,是范丞丞。

  

  蔡徐坤记得他,应该说,所有人都记得他。拥有优渥家室被保护在玻璃罩里的小少爷,初评级时摆出矜贵的表情,道:“我叫范丞丞,是alpha。”

  

  他那时坐在高位上,听底下的练习生议论某个知名女星,后来他才知道,范丞丞是她的弟弟。

  

  而他们口中的传奇人物现在却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没上妆的脸配上呆呆的表情。有点可爱,蔡徐坤想,小孩困得眼睛都睁不开,却在看到他时歪歪扭扭挣扎着站起来。

  

  相顾无言。他们本就不是太熟悉,蔡徐坤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就准备离开。范丞丞有些着急,叫全名显得太不亲近,叫坤坤又有点肉麻。情急之下,他软软喊道:

  

  “哥——”

  

  蔡徐坤顿了顿步子。

  

  范丞丞扯住他的衣角:“哥,主题曲的舞蹈我还不是很会,你可不可以教教我。”

  

  蔡徐坤有些惊异的看他:“我没记错的话,好像乐华也有两个A等级。”

  

  言外之意就是我们不熟,为什么要来找我。

  

  小孩闻言顿时红了眼眶,委屈巴巴鼓起脸颊,嘟囔道:“可是我想让哥教我。”

  

  范丞丞的头发没有打发胶,很柔软的垂下来,微微遮住一点眼睛。鹅黄的灯光打下来,让白日看着冷酷的眉眼也柔和不少。蔡徐坤刻意闻了闻他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估计是贴了屏蔽贴。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几乎从心中呼啸而出,迟迟没有得到答案的范丞丞小心翼翼看了蔡徐坤一眼,那个眼神更加证实了蔡徐坤心中的猜测。

  

  “好。”

  

  他偷偷打量范丞丞的侧脸。果然,怎么看都不像是alpha。

  

  唉,O装A太难了。

  

  

  

  

  

  范丞丞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跟蔡徐坤混熟了。

  

  这位稳坐首位的alpha像朵高岭之花,对旁人总是保持淡淡的疏离。可面对范丞丞时,眼底总会泛起温柔的海浪,就连嘴角都忍不住上扬。

  

  蔡徐坤有个秘密,他是Omega。跟万千小说男主一样,他是O装A。

  

  在来大厂之前,他做了十足的准备,潜心研究了十本O装A的小说,才做到这么天衣无缝。

  

  而范丞丞怎么也不像是会看小说的人。蔡徐坤为他操碎了心,一个O装A的人,怎么能那么不注意呢?因此他不许范丞丞跟别的alpha靠得太近,不许范丞丞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还偷偷塞给范丞丞一管抑制剂。范丞丞好奇问道这是做什么的。蔡徐坤嗔怪看了他一眼,没头没脑道:

  

  “你应该很清楚,在哥哥面前就不要掩饰了。”

  

  ?我没有在掩饰啊?

  

  范丞丞回到宿舍后研究了老半天,最终决定喝掉它。将药剂推进杯子里,刚尝上一口,范丞丞就差点吐出来。但想到这是蔡徐坤送的,愣是强忍恶心喝完了。

  

  事后蔡徐坤还问范丞丞:“那个药剂好用吗?”

  

  范丞丞艰难道:“挺好喝的……”

  

  这小孩,怎么乱用动词。蔡徐坤转念一想,算了,反正他们乐华的语文都是数学老师教的,也就不再计较。

  

  “那我下个月再给你一支,我经常用那个,特别好用。”

  

  什么?蔡徐坤口味这么重吗?竟然每个月都要喝那种东西……

  

  蔡徐坤觉得,范丞丞怎么看自己的眼神突然有点……一言难尽?

  

  

  

  

  

  

  蔡徐坤发现范丞丞很没有O装A的自觉。

  

  因为在同一公司,范丞丞跟黄明昊关系很好,两个人整日扭打在一起。蔡徐坤心里着急啊,他听说黄明昊的信息素的味道在alpha里也是少有的浓烈,万一范丞丞被引诱发情了怎么办?厂里除了他俩,全是alpha和beta,如果发情,后果不堪设想。

  

  他顿时冷了脸,喊道:“范丞丞,过来!”

  

  范丞丞闻言停下了动作,乖乖挪了过去。

  

  蔡徐坤这才心情愉快了些,好声好气教育范丞丞:“你以后不要离黄明昊那么近,很危险的。”

  

  “啊?”范丞丞一脸懵。

  

  蔡徐坤想,这小孩,戏还很足,但又不便揭穿他,就随便扯了个理由:“我看了有点不开心。”

  

  范丞丞顿时红了脸,结结巴巴道:“哦……哦,那我以后注意点。”

  

  蔡徐坤仁爱的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

  

  范丞丞的脸更红了,一下子烧到耳朵根。他将头埋下去,看木质地板上的纹路,问道:“哥……你的第二性别是什么啊?”

  

  蔡徐坤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但又说得通,毕竟O装A这种事,还是确认一下比较放心。

  

  “哥哥跟你是一样的性别。”

  

  碍于还有别的练习生在,蔡徐坤低声道。

  

  范丞丞猛地抬头,眼睛里带着半分释然,半分失望。

  

   他自己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绪。有一瞬间,他真的想过,如果蔡徐坤是Omega的话……

  

  那他会不会,也有点喜欢他呢?

  

  

  

  

  

  晚上训练完,乐华一行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冷风似乎要将夜幕割开一道口子,范丞丞缩着脖子,大声道:“黄明昊,你的二百块钱呢!”

  

  走到前面的黄明昊闻言停住了步子,震惊道:“什么?蔡徐坤是alpha?”

  

  “那当然了!”范丞丞骄傲地挺起胸脯,“我今天问了,他亲口说他跟我是一样的性别。”

  

  黄明昊严重怀疑网上小说的真实性,真是残害无知少年,等拿到手机就通通举报!不情不愿从兜摸出两张红色的毛爷爷,递给范丞丞。范丞丞接了钱就欢呼着跑向宿舍楼,回到房间后如视珍宝将钱压在枕头底下。

  

  两百元的巨资啊,可以买多少好吃的!范丞丞美滋滋的盘算。

  

  

  

  

  

  第二天,范丞丞见了蔡徐坤就挂在他的脖子上,嚷嚷着要请老大去全时吃关东煮。黄明昊刚输了两百块钱,心情不好,于是就酸溜溜道:“你俩这么亲近,是不是要在一起了?”

  

  范丞丞和蔡徐坤像看傻子一样看黄明昊。

  

  “大家都是A,有什么好在一起的。”

  

  “大家都是O,有什么好在一起的。”

  

  话音刚落,还没等蔡徐坤懊恼说漏嘴,就跟范丞丞来了个激情对视。

  

  “什么?!你竟然是alpha?!”

  

  “什么?!你竟然是Omega?!”

  

  黄明昊看着这俩人,大概猜到了什么情况。撒开脚丫子就往宿舍跑,掀起范丞丞的枕头,把那已经被压平的两百块钱揣自己兜里。

  

  黄新淳恰好在宿舍收拾东西,看黄明昊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问道:“发生什么啦?你怎么把范丞丞的钱又拿回去了?”

  

  “哼,不仅要收回来,他还欠我一万八千八。”黄明昊冷笑道,“两万块钱换他一段真爱,不亏,我还要申请加钱呢。”

  

  

  

  

  

番外

  有个问题憋在范丞丞心里很久了。

  

  “哥,”自从坦白了第二性别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整日里腻着。范丞丞嘴里塞满了甜不辣,含糊不清道:“你当时为啥对我那么好啊?”

  

  蔡徐坤笑着给范丞丞擦去嘴角的汤汁:“我当时以为你是Omega嘛,就想多照顾你一些,保护好你。”

  

  范丞丞没再说话,转着眼珠子咽下去嘴里的食物,差点被噎到。

  

  蔡徐坤连忙给范丞丞递水。接过来喝了好几口,范丞丞才缓过来。

  

  “以后,我保护你,坤。”

  

  这是范丞丞放下水瓶后说的第一句话。

  

番外二

  “Omega贴屏蔽贴我能理解,为什么你一个alpha也要贴?!”

  

  “因为我的信息素是橙子味,闻着容易饿……”

.

第一次尝试ABO如果有设定错误请告知~谢谢~
评论我有好好看!爱你们(。・ω・。)ノ♡

评论(18)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