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

开产世界之外

『丞坤』我的总裁最近恋爱了怎么办

职场小白丞x总裁坤

2k字 一发完

.

求助!第一次见面就叫了自己仅二十四岁的上司叔叔怎么办!

⊙1

发完朋友圈后,范丞丞开始收拾自己的办公桌,时不时往总裁办公室瞄一眼。

为了方便巡视员工办公情况,总裁办公室的门采用半透玻璃材质。他们那位年轻总裁的身影被浑浊的晶体模糊,影影绰绰的,看不清楚。

范丞丞叹口气,手机屏幕在此刻亮起,是朋友圈的回复。

范丞丞多年的损友黄明昊回了一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准备辞职吧,我给你写辞职信。”

底下还有一条评论,范丞丞顿时心凉了半截。

“发这种朋友圈不知道屏蔽一下相关人士吗?”

昵称是蔡徐坤。

求助!不仅第一次见面就叫了自己仅二十四岁的上司叔叔,发求助朋友圈还被他看到了怎么办。

范丞丞枯辽,今天西湖的水是他的泪。

.

原本范丞丞只是个很普通的职场小白,大学时成绩马马虎虎。但因为性格讨喜,脑子转得快,家里人就给他搞了份人事部的工作,放他出去历练。

他第一天来报道,正好卡着上班高峰期。电梯人多,刚挤进去就踩了一个人锃亮锃亮的皮鞋。范丞丞一看便知价格不菲,想这双皮鞋的主人定是某个高管,便连连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叔叔。”

“?”

迟迟没有得到回应,范丞丞这才抬眼看了一眼皮鞋主人的面容。很年轻,绝对不超过三十岁的年轻。

而那人此刻也在看他,嘴边挂着抹戏谑的笑:

“没关系,小、朋、友。”

范丞丞觉得此刻自己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飞过。

他想这样可不行,要赶紧补救一下。

“那个……哥哥,我的微信号是fccshini88,如果你需要赔偿的话,我微信发你红包。”

那人很利索拿出手机加了他微信号,范丞丞给他备注时随口问道:“咦,你叫蔡徐坤呀?”转念一想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然后他的表情凝固在了脸上。

蔡徐坤跟他同一层下,范丞丞浑身石化愣在电梯门口,看着那位刚刚被自己叫成叔叔的青年走进总裁办公室,关门之前还不忘回头对他一笑:

“期待我们相处愉快,范丞丞小朋友。”

.

范丞丞突然想起来报道时,经理对他说过的话。

“小范啊,有件事提醒你。我们公司的总裁呢,事业心比较强,办公室就设在你们办公区的旁边,方便监督员工。你平时可要小心些,他有点完美主义,要求有些严厉,你不要惹到他啊。”

范丞丞含泪拿出手机,给经理发了条信息:

“经理,你们总裁介意被人叫叔叔吗?”

经理:“???”

经理:“你该不会……”

范丞丞:“你猜的对……”

经理:“要不我先放你几天假,你出去避避风头。”

范丞丞又含着泪把手机扣在桌子上。

他觉得这样不行,他要补救。

⊙2

蔡徐坤发现,他最近总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偶遇范丞丞。

他没有使唤秘书的习惯,凡事喜欢亲力亲为,包括泡咖啡这种小事情。他端着自己的马克杯去水房接热水,迎面撞上来一个大型不明物体。

“啊,总裁,你也来接水啊。”

是范丞丞,蔡徐坤印象格外深刻。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袖口挽至肘部,露出来的一截小臂白的透粉。蔡徐坤随口夸了句:“你挺白的。”

范丞丞立马红了脸,抢过蔡徐坤的杯子:“总裁我帮你接水!你想喝热的温的还是凉的。”

蔡徐坤不喜欢喝热水,刚想开口,范丞丞就已经手脚麻利倒了满满一杯开水。

“还没到夏天呢,总裁多喝热水。”范丞丞将杯子放在蔡徐坤旁边的桌子上,就一溜烟跑出去了。只留蔡徐坤跟杯子里冒出的水汽大眼瞪小眼。

蔡徐坤叹口气,刚想泼掉重倒,就看到洗手台上范丞丞忘记拿走的杯子。

那个杯子的图案是小猫表情的,带着两只尖尖耳朵的那种。蔡徐坤端起来看了看,里面飘了一朵金丝皇菊。哟,这小孩还挺养生。

从不麻烦秘书的蔡徐坤破天荒地给正在休假的周秘书打了一通电话,周秘书一脸懵逼:与我通话记录不超过一页的总裁大人竟让我帮他去买菊花茶?

.

公司有员工食堂,蔡徐坤不常去,偶尔工作晚了,才会去吃一次。他在自助餐区选好菜品,端着餐盘寻找空位,就看到某只大鹅一样的物体正费力冲他挥着小翅膀。

“总裁总裁,这!”范丞丞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置。

蔡徐坤稍微犹豫了一下,找不出什么理由拒绝,就端着盘子坐在范丞丞对面。

范丞丞面前摆了七个盘子,已经吃空了四盘。范丞丞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夹给蔡徐坤:“总裁,你尝尝这个,简直好吃到爆。”

蔡徐坤其实有那么点洁癖,不太想吃沾了别人口水的东西。可看到范丞丞一脸期待看着他,蔡徐坤夹起肉放进嘴里:“好吃。”

这话不是敷衍,蔡徐坤没想到员工餐厅还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对吧对吧。”范丞丞脸上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见牙不见眼的傻模样让蔡徐坤也忍俊不禁。看惯了平时一身正装满脸严肃的范丞丞,此刻表情生动的他更让蔡徐坤心生欢喜。

“范丞丞,你有没有感觉自己胖了?”蔡徐坤去捏范丞丞脸上的软肉。

范丞丞顿时停住了筷子,打哈哈道:“总裁别开我玩笑了。”

“我不开玩笑,”蔡徐坤一脸正经,“我办公室里有体重称,要不一会去称称?”

“哎呀刚吃完饭就称肯定会胖很多啦……”

范丞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盘子里的高热量食物夹到蔡徐坤那里,一抹嘴:“我吃饱了!总裁慢用。”

蔡徐坤无奈摇了摇头,心情变得轻松起来,吃着家常的菜式也觉得胃口大开,忍不住吃了许多。

结果从不迟到的总裁大人竟然比平时晚到了二十分钟,蔡徐坤把自己关在办公室深深反省了许久,觉得这一切都怪范丞丞。

⊙3

周秘书发现最近总裁怪怪的。

虽然蔡徐坤平时脾气算不得温柔体贴,但也是体谅员工的好老板,昨天却突然将一个叫范丞丞的新职员叫进办公室去,训了一下午的话。

蔡徐坤刻意把他给撵了出来,周秘书趴在门口偷听,可惜这门的隔音实在太好,就算他像是蜘蛛整个身子都贴在门板,也仅仅只听到蔡徐坤说什么因为范丞丞,他整个人都变得很不正常。

范丞丞就很委屈地说还不是因为第一天就得罪了老大才想多做点事情弥补一下。

蔡徐坤说想弥补,好啊,你可以换一种方式。

过了大概半小时,范丞丞破门而出,眼角绯红,嘴唇红肿。

只能怪范丞丞实在太白了,任何一点痕迹都过于明显。第二天在女同事就小范围传开了帅气男职员和霸道总裁之间那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我觉得总裁绝对是0,”周秘书路过水房听到有人讨论,“你想总裁平时那么正经的一个人,被人压在身下*到浑身颤抖,多带感。”

“真的假的?范丞丞能压得住总裁吗?”

“据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范丞丞那种呆头鹅,总裁最拿他没办法,只能被他吃得死死的。现在就看范丞丞什么时候开窍了……”

周秘书此时走进去:“干什么呢,在这偷懒吗?”

几个女同事立刻噤声,各自忙活各自的了。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以为那天下午总裁是训斥范丞丞的吗?

周秘书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打开手机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的总裁最近谈恋爱了怎么办?”

很快就有了回复。

蔡徐坤:“而且还是办公室恋情。”

卧槽!你是谁!你赶紧把我的霸道总裁还回来!
.
话废不知道给大家回复什么 很感谢给我评论的宝贝们(ಥ_ಥ)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