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

开产世界之外

『丞坤』听说今天是七夕节?

又名今天范丞丞挨打了吗。

沙雕文 别上升 一发完

.

1.

其实蔡徐坤没太期待七夕节。

他不是个重视仪式感的人,只是朋友圈被清一色的秀恩爱与烧情侣刷屏,让他也不得不正视自己有恋人的事实。

七夕是周五,公司人性给员工放了个假。蔡徐坤早晨依旧起了个大早,范丞丞在他身边睡得香甜。

“丞丞,”蔡徐坤将范丞丞的脸捧起来,打破了他甜美的梦境,“丞丞,丞丞醒醒。”

“唔……”范丞丞勉强睁开眼睛,嘟囔道,“怎么啦,今天不是不上班吗?”

“我问你,”蔡徐坤好脾气的劝导,“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八月十七……”范丞丞打着呵欠,又补充道,“王者荣耀神秘商店开启的日子。”

蔡徐坤一把将范丞丞的头摁回枕头。

2.

范丞丞觉得今天蔡徐坤很奇怪。

明明休假起个大早不说,还非把他拽起来,推他进浴室洗头,非要他陪蔡徐坤去看电影。

“坤,你不是不喜欢看电影吗?”范丞丞抗拒着。

“……我突然喜欢了。”

范丞丞不情不愿进了浴室。

洗完澡出来,蔡徐坤已经穿戴完毕,工工整整的白衬衫配了西装裤,还打了紫红色的领结。范丞丞随便从衣柜找了件T恤就往身上套,被正在擦皮鞋的蔡徐坤制止了。

“……你就穿这个?”蔡徐坤一言难尽的看着范丞丞的大裤衩子。

“这个多凉快。”

“范、丞、丞。”

范丞丞突然背后一凉。

3.

蔡徐坤现在十分生气。

范丞丞被迫穿上白T运动裤,外面还搭了件格子衬衫。因为太早起床而没有精神,哪怕梳好了头发也显得迷迷糊糊。

七夕恰好有几部电影上映,蔡徐坤想要挑选一部浪漫一些,适合小情侣看的电影。心里还没拿定主意,范丞丞就去了售票口。

“那个,有没有人比较少的电影。”

售票员报了一部亲情片的名字。

蔡徐坤还未来得及阻止,范丞丞就交钱买了票。

从前蔡徐坤很喜欢范丞丞身上那股果断劲,包括这也让性别相同他们坚决走到了一起。可现在,蔡徐坤只想打死范丞丞。

范丞丞举着票,邀功道:“坤,看我买的快不快。”

呵呵。

4.

蔡徐坤的脸色很不好。

范丞丞有些疑惑,仔细想想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但怎样都觉得没有瑕疵,所以可能蔡徐坤是因为北极变暖而忧心?

我的恋人真有爱心。

美滋滋入了场,蔡徐坤的表情却还是没有缓和,全程冷漠脸。范丞丞刚想出言安慰,就被电影里的台词戳了泪点。不管了,先哭一会。范丞丞用手接着滑到下巴的眼泪,泣不成声。坐在他们旁边的一对母子哭得更凶,范丞丞觉得不能输给他们,于是更加卖力哭了起来。

蔡徐坤侧头看了一眼已经成泪人的范丞丞,喉头一甜。

5.

晚餐一定要到位。

蔡徐坤找了一家看起来很高档的餐厅,服务员告知在七夕高峰期他们需要排长达一小时的队,蔡徐坤觉得等等没有关系,可范丞丞捂着肚子喊饿了。

“坤,我带你去一家店,我都预约好了,绝对有位置。”范丞丞道。蔡徐坤一听还有点感动,果然范丞丞没有忘记今天是七夕节,都订好位子要跟他过节了。

桌子上会有鲜红的玫瑰和灼热的烛火吗?蔡徐坤想着餐厅的琉璃灯会是什么色彩,嘴角的笑像是沾了蜜。

可现实将他从梦中打醒。

范丞丞走进一家大排档,跟老板很哥们地打了招呼,就招手让蔡徐坤来他身边坐下。晚上大排档的人也不少,范丞丞道:“我本来晚上想去上网,怕肚子饿,就让老板给我留个位。唉,我也太机智了。”

蔡徐坤哭丧着脸道:“是,你最机智了。”

6.

范丞丞总觉得蔡徐坤有些不对劲。

吃完饭按理说该回家了,可蔡徐坤今天非要去酒店住,还说已经预定好了,是情侣套间。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可范丞丞看了看蔡徐坤微笑下暗藏的杀机,没敢说出来。

套房装修得很有格调,灯光朦胧暧昧,音响放着抒情缓慢的音乐,花瓶插着火红热情的玫瑰,床是梦幻的粉色。蔡徐坤抬眸对他一笑,他的心立马就软了。

两人顺理成章滚到床上,箭在弦上之时,蔡徐坤又踩住他的肩膀,害羞笑道:“我怕疼……你温柔点……”

范丞丞有些懵,拿起放在床边的润滑剂:“这是杜蕾斯的,咱之前一直用的那个牌子,你之前也没疼过啊。”

蔡徐坤的笑僵在脸上。

范丞丞见他的脸色不对,补充道:“网上很多人都说好用的,杜蕾斯,牛逼。”

范丞丞觉得自己说的话没毛病,为什么蔡徐坤就一脚踹他脸上了呢?

7.

蔡徐坤气得浑身发抖。

范丞丞就是个大笨蛋,怎么也不开窍,我恨你像根木头啊。

蔡徐坤躲在被窝里生闷气,本来被一脚蹬到床角委屈的小孩突然抱住他,一个湿漉漉的吻就落在额间。

“坤,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_<)”

-end-

评论(20)

热度(255)